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台风新闻 > 温州市气象局总工郑峰一行来所考察交流
温州市气象局总工郑峰一行来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24 13:42:17   来源:上海台风研究所   
        为推进上海台风研究所温州台风预报技术应用联合实验室创新团队工作进展,学习借鉴上海气象局在海洋气象预报业务方面的经验和平台建设思路,7月19-21日,温州气象局总工郑峰一行7人到上海台风研究所和上海海洋气象台考察调研。

        7月19日,上海台风研究所温州台风预报技术应用联合实验室在台风所12楼会议室召开了讨论咨询会,会议由联合实验室主任余晖主持,来自温州市洞头区的章立浩局长、王忠东副局长和平阳县气象局的林群副台长及联合实验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海洋气象预报技术及应用研究团队组长钟建锋、台风监测预报技术及应用研究团队组长李永平和台风灾害风险评估技术及应用研究团队组长陈佩燕分别做了中期汇报,总结了半年工作进展,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规划。实验室主任余晖、副主任郑峰与实验室成员共同针对全年工作任务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       
       
7月20日,在上海台风研究所海洋气象室李永平、段自强的陪同下,温州气象局总工郑峰一行到上海海洋气象台和小洋山国家气象观测站进行了实地考察。上海海洋气象台杨棋、小洋山国家气象观测站沈其燕接待并介绍了海洋气象台和小洋山站的海洋气象观测预报产品和观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