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台风新闻 > 关于“第十八届全国热带气旋科学讨论会(NWTC-XVIII)”的征稿通知 (第一轮)
关于“第十八届全国热带气旋科学讨论会(NWTC-XVIII)”的征稿通知 (第一轮)
发布时间:2017-09-19 14:52:43   来源:   
 
      作为具有重要影响的系列学术会议,全国热带气旋科学讨论会(NWTC)旨在邀请从事热带气旋业务预报、理论研究以及防灾减灾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在热带气旋的观测、研究、业务预报和预警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动态,并为国内机构与境外华人同行的密切交流与合作提供良好平台。

      “第十八届全国热带气旋科学讨论会(NWTC-XVIII)”拟于2017年12月中旬在浙江温州召开。会议将由中国气象学会台风委员会、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主办,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温州市气象局承办,上海市气象学会协办。

      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文,相关信息如下:
      征文范围:热带气旋观测,热带气旋发生发展、结构和强度变化机理,热带气旋气候学与气候预测,热带气旋路径、强度和风雨预报技术,热带气旋与海洋相互作用,热带气旋预报预警服务、台风影响评估和灾害风险管理等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征文事项:拟与会的论文投稿请于201711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tougao@typhoon.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第十八届全国热带气旋科学讨论会投稿字样)。论文录用通知将于2017年11月底发出。应征论文需提交论文详细摘要(包含必要的图和简明清晰的文字),并标注联系邮箱,方便投稿录用后发正式通知。所投稿件应符合征稿简则(见附件)的要求,如与相关要求不符,主办单位有权退稿或删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鲍旭炜,手机:18918206121,Email:baoxw@typhoon.org.cn(非投稿邮箱)
  
期待您的积极投稿和参与。
 
 
                                                                                                                         中国气象学会台风委员会
                                                                                                                            二○一七年九月十三日



相关附件:关于“第十八届全国热带气旋科学讨论会(NWTC-XVIII)”的征稿通知 (第一轮)